拜拜了

如果大家都是女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黑洋洋

叶修我男神:

日常脑洞
写文不止,ooc不休
cp排雷:追凌、曦澄、聂瑶、双道
#正文开始#
如果魏无羡是个女孩子
天生会撩,奈何无屌
早八百年就被蓝二哥哥抱回云深不知处天天
十三年后孩子已经满地跑了
就和养的那两只兔子一样
忘机:天天。

如果蓝忘机是个女孩子
冰山美人,高岭之花
早八百年就成了魏家媳妇儿
被无羡拱走的时候有一堆男修的心在滴血
然而羡羡夫纲不振
天天被老婆压在身下
羡羡:被老婆压是种什么体验?

如果蓝曦臣是个女孩子
人、人、都、爱、泽芜君
瑶妹:二哥变成了二姐和我一样高,债见!
蓝启仁:蓝氏佳女,宜室宜家
江澄:咳咳,那个,仙子可否与我同游莲花坞?我们莲花坞的莲子挺好吃的
思追:!!!
景仪:!!!
金凌:所以……这是舅妈?

如果江晚吟是个女孩子
虞夫人翻版
爆娇基佬紫美人儿
WiFi:师妹蛤蛤蛤
师姐:身为女孩子要多补点啊,姐姐给阿澄熬莲藕排骨汤
虞夫人:敢跟你娘一样瞎眼看上没用的男人就打断你的腿!
江枫眠:名和字都没取错
蓝曦臣:云深不知处八抬大轿已备好
仙子:汪!汪汪汪!

如果金光瑶是个女孩子
好一个娇小可人的仙子!
金光善:女儿!我们家也有女孩子了蛤蛤蛤
金子轩:妹妹!原地爆炸!
金凌:exo me???我没有小叔了?
苏涉:……苏涉流下了鼻血
蓝曦臣:所以有了三妹到底是怎么个事?!不管了,无论怎么样,微笑就好^_^
聂明玦:不能动手不能动手不能动手……不能对女孩子动手。算了,先娶回家好了。
聂怀桑:exo me???我有大嫂了?
成美酱:我愿意把我的字送给你,多合适(ಥ_ಥ)

如果晓星尘是个女孩子
温柔善良美丽动人哪里都好的……道姑
宋小宝:好了,没有薛洋什么事了,因为我们结为道侣了
阿菁:好漂亮的大姐姐!人美心善我要当她的脑残粉儿!!!
洋洋:没我啥事了。所以带着晓星尘走在路上老被说拐带良家妇女是怎么个意思?
抱山散人:why?为啥每次我养个徒弟下山都会被山下的野男人拐走?!

如果温宁是个女孩子
小天使赛高!!!
温家变异品种
温情:天啊我好担心我妹妹被人拐走,我担心得都要生病了
羡羡:所以我随身携带迷妹后援团咯
汪叽:走开!离我的羡羡远点!
思追:exo me???我没有小叔了?
姐夫:居然被妹子收了人头,奇耻大辱啊可恶

如果金凌是个女孩子
真·金家大小姐
pikapika的傲娇小美人
思追:阿凌……?我是不是该上金鳞台提亲了?
景仪:我就说是个大小姐嘛!未卜先知的我就是如此帅气
无羡:我就说应该叫如兰嘛!未卜先知的我依然如此帅气
江澄:敢跟野男人在一起就打断你的腿!
姐夫:哪个臭小子敢拐走我女儿我就托梦吓死他!!!
瑶妹:该准备嫁妆了啊……几台好呢?九十九?一百零八?能用钱解决的都不是问题

如果薛洋是个女孩子
最可怕的事莫过于此
原来如果恨一个人就把女儿教坏嫁到他家去这句话是真的
谁娶谁倒霉
终极太妹美洋洋今天也依旧到处打劫糖呢
牙都蛀光了啊喂
瑶妹:成美无误(^_^)
#正文结束#
今天的我依旧脑洞不止放荡不羁
如果洋洋看我不爽就来给我撒尸毒粉呀(ಥ_ಥ)
日常任务:黑薛洋(1/1)
蛤蛤蛤
已疯没救

评论
热度(203)

弃坑了886

© 拜拜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