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了

弗朗西斯的睡前小故事-睡美人

※这是一篇不一样的童话故事 凑字数系列

※其实是法加文的预告(?)不过法贞也很足(其实我有cp洁癖 但是我却能写下去)

※be我会说?文渣沙砾来个存在感ww

 

“小马修盖好被子,哥哥我讲一个睡美人的故事吧,不过它和平时讲的不太一样。”
“好的先生。”

这是一个从民间听来的不知名故事,它没有书,也没有多少人听说过。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偶尔靠谱却无权的王子。
在斗争中,一位女子救了这位落难王子,王子深记那女子飘飞的裙角,王子也隐瞒了自己获得永恒生命的秘密。
后来,女子被召进宫中,王子也变成国王。全国人都知道国王拥有永恒生命。也犹如所有庸俗故事那样,他们互相爱着对方,却得不到上帝的祝福,因为女子会变老,而国王依旧如此,为此,女子拒绝了国王的爱意,愿终生守护在国王身边,宁愿当一位骑士,就算她是女子。
可是有一天,国王去别的国家办事,女子被坏心的女巫变成一个怪物,大多憧憬女子的人都害怕女子,这个看起来坚强的女子也逃不过众人指责与捆绑,一脸骄傲站在众人面前,看着城堡,她祈祷爱人能幸福。最后,她被处决,因为在人群眼里,她是怪物。
大火让她痛苦地低吟,她却故作坚强,一直念着国王的名字,她爱着国王,也不怪他没有救她。魔法被大火烧得失效,女子还是女子,只不过女子脸部已经开始被灼烧变黑。就在这时,国王拨开人群冲上高台,被大火吞噬,可国王拥有永恒生命,他只有被火烧的炙热痛苦,皮肤也没有任何变化,国王怎么也推不倒柴火,那女子最后微弱和国王说,她没事,她爱他,最后女子也念着国王的名字,国王却无能为力,在国王眼里,那女子不是一块黑炭,国王吻下那焦黑的尸体,女子似乎满足地在国王怀里沉睡,被天使带走。
只留回忆与孤独的国王,还有后知后觉的人群。就算过了百年,玫瑰花枯萎再新生,也不能抹灭国王容颜,国王最后心也麻木。
最终,国王逐渐找不到自己的爱人,在世界中迷失本心。
世界却没有绝对。

“先生,您的脸色不太好,怎么了呢?”
“哥哥我没事,或许是困了吧。”
“那先生,晚安。”
“晚安我的小马修。”

女子死于夏天,弗朗西斯怎能忘记那种炙热,汗湿得黏腻。
他就是那个,让爱人痛苦的国王。

                                                                  -END-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弃坑了886

© 拜拜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