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了

【忘羡】输入法有病毒 六

  二        完结

※OOC!这章凑字数 下章大概就是重点也是最后了 想开车 不过怎么链接图片或者谁有不老歌邀请码啊 ......

※写得有些乱 可能会有一堆虫 这是一个狗血的故事 我要烂尾(被打


这里是云深不知处,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气氛特别奇怪,要说哪里奇怪,应该是公司三个重要人物气氛都很诡异吧,董事长隔几年总会有几天心情差到随便骂人,特别是看到蓝忘机经理的时候露出一脸女大嫁的表情,很是奇怪。然而每次这种时期,蓝忘机经理总是会顶着平时那张没有表情的脸给身边的人送零食,一般送零食就代表经理非常开心。蓝曦臣经理大家都知道了,公司差点打了一个官司,而背后捅他一刀的是他多年的好朋友,大概是文件被偷了,还好事情没发展到多严重,虽然这份文件就是我们设计部辛辛苦苦画了两个月的几套衣服细节图。阿箐想了想,貌似只有自己顶头的上司最开心了吧?打开门那一瞬间阿箐的确把这个想法确实了。

本来只是想递个文件,一时手快就直接打开了门,只看到经理对着电脑说了什么然后勾了勾嘴角,眼中闪着:没错我就是现充的信息,最可怕的是,经理不但没有怪自己,反倒递了几张票子说“你们最近加班辛苦,今晚请你们夜宵。”啊啊啊经理你真美!

魏无羡略微带着调笑的声音在电脑里传出“蓝湛我也要吃夜宵,吃你的香……”蓝忘机手速快得阿箐还没回过神就把耳机插进了电脑里。

“啊……经理你在……”阿箐没想到一直作为工作狂的经理竟然在上班时间和男网友语音?她觉得她快看不清这个世界是什么样子了。

看着魏无羡在屏幕里站在兔子堆里,旋转着看自己的尾巴,那画面美好到不行“这是我的输入法,陪聊的。”

不不不,经理我读书少你别骗我,如果有这种输入法的话我要下十打好吗?阿箐偷偷瞄到了屏幕中那个穿着红黑古装的两头身小人儿,顶着兔耳兔尾巴在一群兔子堆里打滚,脸上的小红晕加上很萌的颜表情很是可爱,虽然下一刻经理意识到了什么把笔记本扭到另一边。好好好,经理这是你家的我只是看看我又不问你哪下载“那……经理我回去工作了?”

“嗯,今天我提前下班,成品今晚做好放在展示厅我明天再去看。”

说白了你给我们这些钱只是为了早点下班啊?阿箐关上门对办公室的人晃了晃手中的票子,分量挺多的,估计还能吃一顿晚餐,总的来说,只要能填饱肚子什么都不重要了。

就这样下午时,设计部所有人都在吃晚餐只有蓝忘机一个人整理好东西赶回家,途径一个摊子,蓝忘机沉默了会儿就下车买了份饼,期间还接了一通蓝启仁的电话,蓝忘机少有抑制不住情绪,对着电话说“当初您阻挡了这么多次,他五年前是因为家里出事了才消失的,并不是您说的受不住了……是的”留学回来后他就搬出了家,只不过家里一直给他插眼线,七年前因为蓝家长辈做得有些过分了魏无羡在之后彻底不见踪影,他那段时间是彻底谁也不见,最后家人还是让蓝曦臣劝他让他进入本家公司,他可把蓝启仁气个半死,直叹魏无羡毁掉了人才。

不过魏无羡他可也是个人才啊,总得来说都不亏不是吗?人家魏无羡还是那个比较痛的呢,他还没说什么,虽然他是乐在其中。

回望了一眼喧闹的大街,似乎大学时就被扯来扯去走过每一条街,蓝忘机这辈子最荒唐的事情,也许就是和魏无羡在一起吧。

“蓝湛你看这里有卖兔子,哈哈哈你看这只屁股一拱一拱的,好像你啊。”魏无羡蹲在兔子堆前抓起一只对着蓝忘机说,被蓝忘机挡住一大片阳光,也收到了蓝忘机不满的眼神。

蓝忘机扫了眼兔子堆,看到一只紧追着兔子追到就趴在对方背上做些羞耻动作的兔子,这只兔子还是逮到谁就上谁,屁股边还有搓心形的毛,蓝忘机提起那只兔子,兔子因为被打扰了好事一直在挣扎,挣扎无果之后竟然对蓝忘机眨眼睛,还把肚子露出来“魏婴,这只像你,不知羞耻!”

“哎,二哥哥你说我不知羞耻,我哪里不知羞耻了?你知道?那告诉我好不好,我以后好对你有礼节啊,就怕最后受不住的是蓝湛大哥哥啊。”魏无羡边说还边晃了晃手中的白兔,白兔狠狠挣扎踹了魏无羡一脚就跳下兔子堆,蓝忘机眼力好,就提起那只白兔“这两只,还有一个笼子。”

“你养还是我养?我养的话蓝湛明天我请你吃红烧兔肉,加孜然的那种!”

“我养。”

关于带回家才发现是两只公兔这事蓝忘机选择性无视,出国留学回来之后,那条街早就没有流动摊贩,只是这兔子却越来越多。

打开门是简单摆设,红木家具看起来有些冰冷也有些不太符合蓝忘机这年龄的风格,可却适合他这个性子,东西全放在客厅,蓝忘机脱了外套打算先去洗个澡。

—tbc—

评论(11)
热度(68)

弃坑了886

© 拜拜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