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了

【忘羡】输入法有病毒 四

  三     完结

※依旧OOC这篇羡羡被关在电脑不出来啦 澄妹主场23333 有点摸不透角色说话方式 越到后面OOC越厉害 不介意就看下去吧ww (这章叫澄妹可怜的青春年岁


蓝忘机就这么在上班时打着找新材料出去找魏无羡,虽然收获不大,只是知道他在这个城市,这时肯定会有人说,不是有侦探吗?

现在那些东西基本都是骗人的。

蓝忘机也有找人去查网络IP看占着他电脑的人在那,不过总是被拦截,这天下午,蓝忘机约了人似乎要去谈生意的样子,就这么走出去,他走后没多久所有员工都在偷懒摸鱼,他们还是挺喜欢这样的。

“江先生,抱歉我来迟了。”蓝忘机稍稍弯腰致歉,对方点点头表示不在意。

“我说蓝先生怎么会有空找我出来?”蓝忘机对面就坐着江澄,也是小时候住隔壁家的,两人要不是因为魏无羡估计就算住在隔壁也八辈子不会见一次面,江澄听到对方找自己出来还是挺惊讶的,自从魏无羡跑去国外之后,蓝忘机没多久也出国了,他们家也卖掉住其他地方去了,这么说来好像也有十年没见了。

蓝忘机顿了顿“他回来了。”

“什么?那混蛋什么时候回来的?在哪?”说起魏无羡江澄内心很崩溃。

两人竹马竹马,小时候江澄和魏无羡不是同班的时候他是全班第一,魏无羡来之后他是全班第二,蓝忘机来之后他是全班第三。这个他也忍了,初中有个女生对他表白,他还没害羞够,就被放学要和他走的魏无羡两天勾了魂,让他帮要联系方式。只要魏无羡在他附近五米以内就不会有桃花在他身上,可是魏无羡这么多年还是晃悠着把他的桃花都打下来,虽然他觉得这个朋友是真不错的。可高中那年,他终于有了个女朋友,虽然还是女生告的白,两人交往了一年那叫一个甜蜜,虽然一直是他对那女的好。那女生对站在江澄旁边的魏无羡没有一点兴趣甚至有点恶意,最后啊,他们就分手了,江澄很心痛的时候发现,很好魏无羡又是你。那女生一直缠着魏无羡,江澄的初恋就是这样结束的,自从那次之后江澄对魏无羡有了更大的疙瘩,不过还是好朋友,只不过魏无羡偶尔会丢下他去勾搭蓝家的蓝忘机,让他爆发的,是三个月后他看到前女友跪坐在魏无羡身后哭得梨花带雨,魏无羡说“蓝湛是我的人,你还是别和我抢了。”

那一瞬间江澄脑子当了个机“WTF???”当晚两人就不明不白在教室打了一架,江澄表示这是他初恋啊,他的初恋为什么会是这种鬼样子?之后他也知道那女的计划是这样的,魏无羡一直勾搭着蓝忘机,蓝忘机基本放学就走课间不理人,她喜欢蓝忘机想要和蓝忘机打好关系,她发现江澄很好下手,因为江澄和魏无羡是好兄弟基本都是走在一起,所以只要和江澄在一起就能够在魏无羡去勾搭蓝忘机江澄跟着在旁边时让蓝忘机对自己有印象。不过人家根本就没把那女生放在眼里,三个月内那女生缠着魏无羡要对方联系方式啊,希望能够求偶遇啊,谁知道蓝忘机知道这件事情了只留给妹子一句“我对你没兴趣”还得到了魏无羡的“蓝湛是我的人,你还是别和我抢了”最崩溃的是江澄。一,自己喜欢的女生一开始只不过是想要勾搭和他没什么关系的人才和他在一起。二,自己多年的好兄弟竟然是个gay???WTF???那自己之前洗澡的时候和他扒光光了,不对他是喜欢那个蓝忘机,噫,妈的死给。三,自己的初恋给自己阴影那么大怎么说都是这两个人的错!

那时候江澄越想越觉得恶心,别说自己走在校园某处看到两个人搂搂抱抱的样子了,江澄的内心是崩溃的,并向他们丢了十斤狗粮。

此时此刻江澄有些嫌弃瞄着蓝忘机,心里还是苦,可他不说!

“他没出现,只是黑了我的电脑,用电脑和我说话。”蓝忘机已经可以无视江澄散发出的嫌弃。

江澄一瞬间内心又如同被一群仙子飞奔而过:什么?你这不是变相秀恩爱吗?还需要专门来我面前秀恩爱?我也是能打架的???噫鸡皮疙瘩都起了,妈的死给!!!

“你知道他在那吗?”在江澄越来越黑的脸色下蓝忘机继续优雅喝着咖啡问。

“我要是知道他在哪的话他还能好好和你聊天?回去我要好好查查魏无羡到底在哪里。”说着说着脸色更加阴沉“要不是他还完钱了,我早把他找出来……”

还没说完这句话对面蓝忘机就放下杯子一脸冷漠话中却也有些起伏“他借钱了?”

江澄想想翻出自己随身带的笔记本,插入U盘捣鼓着“和我姐姐借了一大笔钱,害得金凌刚会走路就被他爸妈丢在我这里,他们就去公司撑了,都怪他没事借那么一大笔钱!”

“其实你可以叫我帮他还的。”

“算了吧蓝先生,要不是你叫我来我还真不会来找你。”说着说着就弄好了东西,拔出U盘“好了,这个帮我给他,我去试试看他在哪里。”然后打死他!

盯着那个U盘,蓝忘机沉默了许久,最终还是收起来,和对方道了个别就打算回公司继续做那些没做完的工作。


想知道那是什么礼物吗?这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略略略

—tbc—

评论(8)
热度(68)

弃坑了886

© 拜拜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