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了

【忘羡】输入法有病毒二

  三     完结

※依旧OOC 我已经沉迷于WIFI在电脑里翻滚而情不自禁 这段可能会有些撞梗_(:з」∠)_ 这个故事可以叫蓝二哥哥故作镇定 WIFI一直在求♂爱却不出面的故事=w=+


其实蓝忘机那一瞬间是心动的,只是冲击太大他一时半会儿接受不了,喝了杯水之后,他又重启了那台笔记本。

“哎,蓝二哥哥你怎么能这样啊,就这么把我关了难道是看到我就害羞?”桌宠,不对输入法魏无羡侧躺在屏幕中间翘着个二郎腿,虽然是动画形象但蓝忘机可以想象到对方那张桀骜不羁的脸,还带着笑的。

蓝忘机用鼠标把魏无羡提起来,放下去,提起来,挪走“你在哪?”

拍拍衣服,魏无羡爬上[我的文档]再跳下然后被蓝忘机用鼠标接着,两人似乎玩得十分开心,从魏无羡身旁开出越来越多小花可以看出来,魏无羡似乎累了,趴在角落边“蓝湛啊蓝湛,你想知道我在哪然后做什么?对我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吗?”说着脸上还有两个形象的红晕,各色小花在屏幕飘啊飘。

“你在哪。”如果无视掉耳朵微红蓝忘机还是非常冷静的,只不过原本沉下来的心突然被举起来那种感觉很让人开心,他现在的确是只想找到对方,不过他知道对方不会那么容易让他找到,反正蓝忘机也打算陪他玩,如果他开心的话。

“你猜猜我在哪?”不知何时屏幕中的人已经多出了猫耳和尾巴,趴在屏幕中间尾巴晃呀晃“是在你家里呢?还是……在蓝二哥哥的心里?”

蓝忘机已经决定好下班就找人了,盯着那人许久才决定要工作,只好把魏无羡拖到角落边,插入U盘,可就在这时,魏无羡从左边屏幕跑到右边再从右边屏幕飞到上边,从上边飞下来时,还很形象地衣摆飞起,蓝忘机怀疑多年不见的魏无羡是不是开了花店,怎么时不时就在身旁开花,虽然有点可爱,不过蓝忘机不会说。

“哎,我说蓝湛啊,你日常生活也太无聊了吧,这U盘全都是工作文档,你是不是偷偷藏了另一个U盘,里面全都是……”

话还没说完就被蓝忘机一句“安静”给提起来了,说句实话,蓝二公子挺喜欢这么玩的。

云深不知处所有人每个星期都要写计划书,以免会浪费自己时间去做没意义的事情,这也是这家公司能够井井有条的原因之一,作为主干的蓝忘机工作更加多,他的计划书被蓝启仁当做模范计划书而流传在公司中,不过并不会有人过多学习蓝忘机的计划书,因为一个计划书写了个十万字,又不是论文写那么多你以为写小说啊!

蓝忘机就在写自己的计划书,他企划了兔子系列企划了很久,这下这个项目他手把手抓着那肯定得更加认真,不过打开了文档蓝忘机并没有开始打字,电脑就自己在文档打了起来“蓝湛蓝湛蓝湛,你看我,快点看我,我送你小fafa你要不要~你要什么颜色的?基佬紫?还是少女粉?我觉得蓝色就很适合你!蓝二哥哥,快看我,我开花啦~”

屏幕中那人站在花海中,头侧还别着几朵小花,然后魏无羡举着花束似乎要送给蓝忘机,魏无羡身下还有两个选项[接受拒绝]蓝忘机脑子一个弦“嘣”地一下就弹开了,没错,这个输入法,完全就是在阻挡他去工作。

“花我要了,你在旁边安静。”蓝忘机接受了花束,彩带和粉红泡泡就在屏幕中越来越多,要溢出来似的。

把人不知道第几次提起来,放到旁边,删掉那些话又继续写自己的计划书。

你以为魏大爷会安安静静?那不可能!虽然他没有用各种小fa骚扰蓝忘机,但是他在一旁一直碎碎念“那件衣服应该在兔子旁边多些小花,蓝湛你是不是有一颗少女心?”

蓝忘机就真的在计划书中多加了这些,在修修改改中难得分神“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晃着猫尾巴的魏无羡趴在一旁晃得开心,声音依旧十分清晰从电脑里传出“你猜,蓝二哥哥你猜到了我就帮你把E盘堆满,怎么样?划算吧”依旧是带着戏笑的声音,依旧是让蓝忘机有些心烦意乱的声音,只不过这是一个输入法。

“那算了。”

快打完最后一句话,魏无羡站在选字框旁紧紧抓住那句话,冲着蓝忘机笑,笑得那个灿烂啊,虽然下一秒被蓝忘机提起来然后把他手中的那句话拖到文档里,一气呵成。

“怎么了,生气了吗?蓝湛?蓝二哥哥你再不理我我就把你的盘都清掉咯”说着还在屏幕中间不知何时出现的羽毛堆里滚了三圈。

蓝忘机无言把沾在魏无羡头上的羽毛用鼠标拿下“什么时候电脑技术那么好了?”

“你猜。”



我就不猜不猜不猜你能把我怎么样略略略 ←这是作者毁气氛地吐槽_(:з)∠)_

—tbc—

评论(19)
热度(75)

弃坑了886

© 拜拜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