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了

【忘羡】黑魔羡与大灰蓝的童话故事二

※ 1

※ooc的文又名黑魔仙魏无羡× 1.人物设定请不要在意 2.还要好久好久两人才能相遇 3.剧情乱七八糟 看不懂的地方请多看几遍 4.专长种田文他们并没有很惊心动魄的事 5.我爱大尾巴狼 6.感谢看文的妹子们 谢谢!!!7.没了

虽然城堡里有些吵闹,疯子医生却听不到这些,打开城堡沉重的大门,疯子医生看到前方有蜡烛光,良好职业素养让他脑子一下刺激起来,依旧着往日那样,冲到餐桌前站在凳子上边丢食物边咀嚼,伴着美食唱起歌,只是所有人都不知道他在唱什么。

第二天就这么到来,疯子医生听到门外似乎是马叫声,他觉得这一切实在是美好,如果找到黄金草会不会更好?那怎么可能啊,疯子医生对着正堂祷告之后就走出城堡,果然,站在门口的是他那匹马,马叫着似乎要让他去哪,疯子医生就这么跟着马走到城堡侧边。

“上帝噢,这是什么,天啊,真美,这一大片黄金草真是太美了,带些回去给最迷人的傻小姐,他一定非常高兴,他叫什么?魏?噢谁他妈会在意他叫什么,带些回去给他吧。”疯子医生永远不会记得魏无羡名字和他的性别,摘了几棵之后,四周突然出现吼叫声,马又开始叫起来,只是缰绳被枯枝缠住,疯子医生也开始恐慌,他看到眼前的阳光被遮挡,影子是一个怪物,他非常魁梧高大,疯子医生战战兢兢往后转,怪物又吼叫出来。

“我我我……我只是借住一晚……”

怪物声音非常低沉,仔细看是狮子的外形,獠牙外露似乎能在瞬间撕裂一个人,他说“吃完不给钱,你是狗啊?”

“哈?”疯子医生楞在那,一旁枯枝上白雪也随机落下,发出“啪叽”一声。

怪物又开口了,看起来怪物身体似乎还闹分裂“傻子!你是猪啊不是这个啊!你,就是你,你白吃白喝就算了还来偷我们的草药,你个小偷!所以你必须接受我的惩罚,看在你们村子里有个叫什么魏的迷人小姐,三天后你必须把她带来!不对就要明天!不然我就烧了你们村子,愚蠢的人类哦,我会代表魔仙堡朵蜜你!蓝景仪你串戏了。你们都闭嘴!汪汪汪……”

很好这是一个比自己还疯的疯子野兽,但是他突然想到什么,疯子医生连忙拉着马往村庄赶回去。

“孩子们你们不太行啊……”草丛走来一只蜡烛语重心长说着。

“蜡烛啊我都说用我的方法你还是不信……”时钟扭动摆钟说着。

蜡烛有些生气,烧了时钟屁股“你个老古董给我去喂孩子!”

那个怪物也随即倒塌,撑着怪物的原来是一堆家具……

这座城堡是个被诅咒的城堡,所有能动能说话的都是人类,只不过被诅咒变成了这些样子,那么就让我来介绍一下这里的生物吧,蜡烛和时钟最早存在这座城堡,谁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是谁,只知道他们有时候挺不靠谱。那个生气起来就会炸鸡毛的鸡毛掸子叫金凌,他有个跟班是个脚垫子其实是一只狗,叫仙子。经常被金凌嫌弃的就是茶壶蓝景仪,说话时会让盖子弹起来,而且话还挺多。作为和事佬在里面最沉稳的是扫把蓝思追,据说他每天可以走上十个小时,散步能够顺便扫地。还有一个人,是这座城堡最厉害的人,也是因为他这座城堡才被诅咒,当然这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毕竟传言有真有假嘛,他们都说那个人是个美人,就算是个男人也很俊美,只是被诅咒后就变成了怪物。

反正你们也懂这个怪物是谁了,他就是每个人一天都见不上几次面的蓝忘机。

疯子医生和马发疯似的往村庄赶去,等到太阳快西落才找到路看到村庄,疯子医生从村庄一头叫喊到另一头“森林深处有一头怪物!十分可怕!我记起来了,这是十几年前被诅咒的贵族!据说在最近他会发生进化!他说需要村子里最美的人去他才不会烧了村子!没时间了,没时间了,明天天黑时再不去就没时间了。”

然而会有谁会理这个疯子呢?上一年他还说过洪水会把这个世界淹没,最后还不是什么都没发生。

魏无羡听到门外声音之后放下手中那本书,打开门是疯子医生一身大汗叫喊这些,并拿出袋子里的黄金草“这是城堡里的草药,听我说真的那里真的有怪物,他说不带最美丽的人到那里所有人都会成为诅咒,噢我需要准备一些武器,就像是浓稠奶油加上点黄油。”

疯子医生越走越远,只留下魏无羡抱着一堆黄金草,走上阁楼魏无羡开始提炼黄金草,这种草可以救人也可以杀死人,如果加上魔法可能会看到未来,魏

无羡就是打算做这些。只不过看过那些古书都说黄金草是稀有草药,很难发现,得到这种草药就要付出代价。

大量黄金草汁液浓缩在水中,魏无羡甚至能看到水中产生细小电,这时候只要使用一些小小的魔法就可以,魏无羡拿起女巫留下来的魔法棒照着书挥动水面,水中亮起一道一道光,逐渐上升,最后越来越亮,亮得魏无羡只能闭上眼睛,睁开眼时眼前是炸裂的玻璃杯和两块拇指大小碎石,仔细看还会随着阳光变换颜色。这大概不算是失败品,可能还会有用,魏无羡把这两块石头放进收纳袋里。想整理好试验台再去考虑晚餐吃什么时,他看到桌面躺满的水上出现模糊画面,这些都是残余成分,只是画面里是一个城堡,在里面有一个看起来几十天没洗澡的怪物,獠牙看起来就知道起码一年没刷,魏无羡不禁有点嫌弃。在之后魏无羡又看到疯子医生在黄金草旁被这个怪物威胁,魏无羡看得有些出神,他决定他要去拯救这个村庄,光靠疯子医生是没有什么作用的,当然他做这一些只是为了这个满园金黄,不就是一头怪物吗?等到时候杀死怪物之后,他就是这座城堡的主人,森林深处一定有更多能增长技能的东西。

以上这些梦想是来自很想使用自身魔法成为魔法师的黑魔仙魏无羡。

时间不等人,梦想也不害怕等待,自认为也的确是村庄里最美的人魏无羡准备好一背包东西,出门之后叫上稻草人温宁就去疯子医生家询问事情。

“你要拯救村庄?你真是勇敢的人,我那匹马知道路线你骑着它去吧,还有我翻到了这本书,是关于黄金草,我也送给你了。”疯子医生不再站在凳子上,看起来也十分正常。

“你是不是一直在装疯?”魏无羡迟疑问出。

“啊,不是的先生,我只是刚才吃了最后一根黄金草,觉得自己聪明起来。”

“没有副作用?”

疯子医生笑容僵硬“有……我每隔五分钟就要去厕所一次,老天,时间到了,没有时间了,我要去厕所了,你自便吧!”

这或许是最轻的副作用了,魏无羡顺手顺了医生一些药品就带着稻草人和疯马开启自己征服怪物旅程,虽然怪物离自己只有几公里。

第二天清晨,村庄又开始热闹起来,依旧是一阵喧闹,只是这个早晨比往日还要喧闹,这都是魏无羡的酒庄门口贴着休业的公告,店主不知道多久才能回来,就连村庄深处那房子门前也贴上了一张纸,大家觉得魏无羡这个人还是不错的,至少他把菜园子所有东西都送给大家。大家也开始相信森林深处有一个怪物,不过除了那些女孩们还会有谁在意这个青年呢?在之后村庄传出那个会魅惑人心的魔法师为了拯救村庄而扮成女生去森林深处杀死怪物,至于这个魔法师回没回来,很久之后的村民们早就不知道那个人是谁了。

—tbc—

评论(4)
热度(25)

弃坑了886

© 拜拜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