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了

忘羡 我要做你女(划掉)男朋友

※OOC就是我 小学生文笔 不务正业系列 一发完 有借梗别告我侵权233333

※开学快乐 我要做你男朋友!

1

据报道,最近的青少年少女们开始喜欢小鲜肉,网络歌手也纷纷签约公司,要成为明星,你唬我娱乐报最近采访了几位新星,其中有一位刚发布出道翻唱成名曲MV的莫玄羽,根据本台报道,莫玄羽并没有签约公司,MV制作却由云深公司全力协助。

成名曲发布之后莫玄羽一夜之间在网络上蹿红,网友纷纷回复:闭眼怀孕睁眼流产!这首成名曲叫我要做你男朋友,声音有点嗲,画面也很瞎眼,网友评论甚至比原唱还要魔性,甚至会上瘾。

画面中莫玄羽涂着厚厚的粉,红的绿的都往脸上抹,镜头转换下还换装穿着水手服短裙,这对于网友来说实在是太雷了,据小编观察,在01:11时莫玄羽回眸一笑脸上的粉也往下掉,在02:15时假睫毛掉了。网上更是多人去吐槽这个视频,网友哈哈哈透露,她为了抓破绽对莫玄羽黑转粉,而且还变成了颜粉。

为此小编们辛辛苦苦找到莫玄羽来做一场访谈,现实中看到莫玄羽从背影来说是一个阳光正气的大好青年,不过所谓现实中实在存在太多背影杀手,莫玄羽就属一个,以小编们的审美能力可以判断莫玄羽其实卸了妆是一个帅哥,只是莫玄羽说“我喜欢化妆”,具体报道请关注你唬我娱乐报下一期,如果编辑还活着,如果小编还没瞎,我们会继续报道跟踪魔性新星莫玄羽的私生活报道。(你唬我娱乐报独家报道)

2

想必很多人看了娱乐报去听莫玄羽的我要做你男朋友,小编表示已经洗脑循环,隔壁阿花已经变成莫玄羽死忠,现在独家报道采访莫玄羽的最新消息。

小编:您好,莫玄羽先生?

莫玄羽:你好啊,今天换了个腮红,蜜桃红比较好看(说着还抛了个媚眼)

小编:很……很好看……我们差点就认不出了哈哈哈,关于网络上有人攻击你你怎么看?

莫玄羽:发这首歌是为了告白,我也不知道能火成这样

小编:平时你也是这样打扮的吗?

莫玄羽:哈哈哈人都要放飞自我啊,我很少放飞自我的

小编:听说有挺多公司想签约你,你有没有考虑过转型或者发表新作?

莫玄羽:这就要看反响了

虽然莫玄羽是这么说,根据可靠情报莫玄羽会在近期发表新作,现实中莫玄羽看起来很幽默,而且小编觉得莫玄羽的声音很耳熟,具体报道请关注你唬我娱乐报。(你唬我娱乐报独家报道)

3

“蓝湛,你看我的歌上新歌榜了!”

“我帮你卸妆,坐好。”

莫玄羽是魏无羡在网络上用的名字,对于新歌的确是放飞自我,不过这一切都要源自于两个月前。

魏无羡玩真心话大冒险输啦!!!!!!

本来所有人都很和善,包括晚辈们,最后就连蓝曦臣也加入其中讨论什么惩罚比较好,魏无羡本来以为蓝忘机会出现阻止,不过蓝忘机只是看着屏幕眼中还时不时透露出算计般的神情,魏无羡心想:连蓝湛也被带坏了?

网络的确是个双刃剑,魏无羡决定再和他们玩这种游戏就剁手。

最后决定让魏无羡拍一个mv,所有人都翻了一下自己的歌单,最后蓝景仪推荐xx组合的我要做你女朋友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至于之后为什么造型那么辣眼睛,魏无羡没过多久玩脱又忍不住和群里的人赌了一把,很成功地输了。

本来怀着闹着玩的心思,所有人都没想到,MV会如此辣眼睛,也没有想到魏无羡差点因为这个出道了。

4

惊讶!谐星成功转型花美男,时隔半个月,网络红人莫玄羽又发表新MV,网友们戴好墨镜点开视频,谁知道点开之后竟然是被帅哭?

小编彻底成为莫玄羽的颜粉,就算扣工资也要大声说“我是你的脑残粉啊!”新MV依旧是翻唱,只不过MV中出现一位长得也很帅只是看起来冷冰冰的帅哥,这位叫蓝忘机,是云深公司的股东之一,如果没猜错,之前那MV就是蓝忘机投资拍摄,很少露面的蓝忘机竟然会和莫玄羽拍摄MV跳舞,这个消息一时间让所有人震惊。

对于新作,则是日文歌:幽灵法则,由此可见莫玄羽很有可能是二次元!低音部分可是让小编洒了一地少女心,网友评论“我要被燃哭了”“啊啊啊两人好池面”“奶妈快来奶我一口”最让人激动的就是这个MV是个宅舞MV,特效绝对不止五块钱,网友我要吃藕评论“一开始他们从墙上走出来简直苏了我十几年的少女心而且还是穿情侣装情侣装啊!!!大声告诉我自古红蓝出什么!!!”小编回答你!出CP!!!!!(领导别扣我钱)

此外,隔壁阿花爆料,莫玄羽其实就是x站人气up主,简直是全能,个个区都能见他的影子,就在一个月前,他成了美妆区的人气阿婆主,一个辣眼睛都无法表达内心的话,阿花还说莫玄羽其实真名魏无羡(本人给爆真名),ID叫羡羡就要天天,大家可以去x站关注这个帅气的阿婆主,不过首先还要看好x站规则。

对了,莫玄羽,啊不对魏无羡看了网络评论之后,和本社说以后会在x站投稿他和他家的新视频,不对,他和……他家?小编现在需要冷静一下,那么就是说,帅哥都搞基去了?

大家好我是隔壁阿花,小编因为太激动在办公室大叫被总编拉去谈话了,感谢关注你唬我娱乐报,其实看完宅舞视频我想表示:羡羡唱歌好好听啊!低音好苏啊!还有!一个笑一个面瘫跳舞好搭啊!!!你们有看到吗!蓝忘机在02:33时看魏无羡的眼神超宠溺好吗!CP楼我已经搭好了,在xx论坛,阿花会帮你们把主角拉过去的,最后问你们!

自古红蓝出什么!!!(你唬我娱乐报独家报道)

5

“我没有去当明星是不是觉得可惜啊,蓝二哥哥?”

“不当最好。”

“现在还不是一样情敌很多啊哈哈哈”

蓝忘机把魏无羡压制在沙发上,俯身堵住那张嘴。

可是网红魏无羡你难道不知道那些粉丝全都是CP粉吗?

—END—

评论(3)
热度(47)

弃坑了886

© 拜拜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