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了

【忘羡】输入法有病毒 五

         完结

※OOC 我越写越迷茫 貌似自己快要受不了自己的小学生文笔 不过这是小萌文严重OOC应该也不会被打得那么厉害的吧(? 可能烂尾内容绝对会越来越狗血狗血到连我自己都受不了了 看情况开不开车吧 我只开过两次拖拉机 开到一半抛锚的那种 不废话那么多了 有人看我就很欣慰了 毕竟我辣鸡

※有话好好说请别做恶作剧谢谢,澄妹说的就是你(这章的主题


打开电脑,依旧是那个画面,那个包子脸人物从某个文档钻出来,不过奇怪的是,对方一直没有说话,而这个魏无羡也只是一个单纯的桌宠输入法。

估计这是去做自己的事情了,有几次也是这样。蓝忘机把江澄给他的U盘插入电脑,屏幕出现的是[正在加载…],蓝忘机也不是没怀疑过江澄,当初他初恋被抢之后对他们两个没有过好脸色,直到现在也是一个样,只不过是动手和不动手的差别而已。

不过现在也过去那么久了,蓝忘机觉得他应该不会借此机会报复两人,就这么等待加载看这到底是什么礼物了。

“咳……蓝湛你怎么回来那么快?出去的时候有没有去找我?是不是很像快点和我见面啊不要害羞啦蓝二哥哥……哎?蓝湛这是什么?为什么我拦截不了?”突然出现的声音在后面带着些惊讶,沉默了一下之后说到“快停止运行!蓝湛这个是个病毒!”

好像你也是一个病毒吧?蓝忘机没有停止运行反倒是挺想看接下来会有什么事情“这是江澄送给你的礼物。”

对方开始慌乱,屏幕中那人身旁开始散发黑色的烟雾“蓝湛!江澄那肯定没安好心!你不怕电脑彻底死机你见不到我吗?”

蓝忘机动了动鼠标,突然嘴角勾起笑意“电脑坏了你会来找我的”

通过摄像头魏无羡可抵抗不了蓝忘机脸上少有的笑,这下撒泼了起来“怎么不是蓝二哥哥你来找我呢?就不怕我一生气和别的男人去鬼混然后你就在一边吃醋去吧!”魏无羡在屏幕中边说边翻滚,蓝忘机戳起魏无羡,继续拖着他荡来荡去。

“蓝湛蓝湛,你说这几年你有没有很想我?”蓝忘机知道对方还在试着拦截这个东西,不过很厉害的是魏无羡还能在这个时间让自己四周发出爱心,虽然小红晕和爱心加在魏无羡身上很是可爱,不过蓝忘机告诫自己一定要雅正,这是家人从小告诫的家规,不能有一丝痴汉的表情,虽然表情最丰富的就只是笑和皱眉头。

“想。”

“那你……哎蓝湛你突然那么主动我有点接受不来啊,可惜你不能钻进屏幕里不然我就可以和我的好哥哥一起好好享受什么是噬魂……”电脑显示加载完毕之后有两个选项[打开还是打开]蓝忘机听着那人越说越过分忘了反驳也乱了心神,如同平时那样,下意识摁了[打开],那人就安静了,两人都在等待着里面会是什么。

一个圆圈在左上角渐渐放大,看起来很简陋,毕竟是江澄几分钟做的,然后圆圈缩小的时候一只狗在那一瞬间显现出来,还朝着左边快速移动,发出“汪汪汪”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狗啊!狗啊!蓝湛!蓝湛!!!蓝湛!!啊啊啊啊狗啊,别过来!啊啊啊啊啊!”蓝忘机愣住了,他没想到会是这个,立马拔掉U盘,可是并没有用。魏无羡只有大叫,虽然这不是真的狗但是还是好可怕啊!“蓝湛!快点把它赶走啊!”

“别怕,我在!”虽然说这个也没什么用因为这个东西真的关不掉,不过那只狗往右边移动一直到屏幕外面,这个程序似乎也没了?

“没事了,他走了,你看”蓝忘机只有一直安慰着对方,有什么办法呢又不在身边对吧?

“蓝湛……”对方声音明显虚弱了许多,屏幕中那人也一动不动,蓝忘机知道他真的吓坏了,魏无羡又说道“蓝湛……下次有狗的时候一定要抱住我!”

“好,那你也要告诉我你在哪?”

魏无羡终于恢复了原来的语调,笑着回答“我不是一直住在蓝二哥哥你心里吗?哥哥你怎么就忘了呢?”

清冷的声音也再度响起,只是这次有些低沉略微挑起尾音“再来?”

“不不不!不要再放狗了!不过蓝湛你这样说话真的xing感极了,以后压着我的时候也要多用这种声音和我说话啊。”

听着这些让人不堪入耳的话,蓝忘机忘了大学那两年是怎么和这个人度过又是怎么能忍着被这人撩,现在也只记得那人突然人间蒸发连他的家人也不见了的时候,他绝不相信这只是一场荒唐的梦,不论找了多少次还是无功于返,这人却在几年后出现在电脑里,用着熟悉的语气说着依旧让他觉得害羞的话。

“你又在我面前分神了,嘿?湛湛,明天在老地方等我吧,你说我会做什么呢?”

“你愿意出来了?”

“蓝二哥哥都会耍阴找人放狗了,我怎么不敢出来吓吓你”彻底恢复过来的魏无羡又继续用桌宠来卖萌,撒爱心鲜花,小红晕小星星在屏幕上闪啊闪,“明天你难道要对我做什么吗,蓝湛小哥哥?”蓝忘机可以想象出对方到底是什么表情,过了多少年还是一样。

“你。”一句简短却又宣誓了占有权的话,蓝忘机嘴角渐渐提起,眼中藏着笑意。

—tbc—

评论(11)
热度(72)

弃坑了886

© 拜拜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