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了

【忘羡】输入法有病毒一

        完结

※OOC 现设 狗血的总裁剧√ 看着自家输入法想到的梗 可能会撞车 貌似这里的蓝二哥哥心里话非常多(?)还有 今天蓝二哥哥表示被吓坏了。

云深不知处,是许多女孩子默默种草但有时又买不起的一个品牌,全公司秉承着严谨的理念设计衣服,而且几乎每个员工都有着很多设计理念,就这样,这个设计古风服饰比较多的公司一时之间被妹子们大量追捧。

这家公司董事则是蓝启仁,不过他比较古板,在这家公司谁都知道,蓝董事只是负责出钱,负责公司所有事务的则是蓝家最优秀的两个兄弟,蓝曦臣和蓝忘机,虽然蓝忘机是公司重要人物,不过他大多时候都不太会出现,他基本都是负责公司内部的事物,大哥蓝曦臣为人温和,他来管员工员工们是非常愿意的,偶尔还会有点心吃。

云深不知处还有一个圣地,只有高级员工才能够进去,其他的员工只能隔着玻璃看,那就是云深不知处的吉祥地,那里有一群小兔子,据说是冷冰冰的蓝忘机经理带来的,当年蓝忘机经理出国了才忍痛把两只兔子放到叔父蓝启仁这来,一个员工发现是两只公兔子第二天就买了只母兔子之后就变成了现在这样,云深不知处的吉祥物们倒是吸引了一群女孩子青睐。在公司打拼了一年的阿箐盯着那群小兔子叹了口气继续回到自己的位置做好自己的工作,让她恼的不为什么,只是因为设计部原本是蓝曦臣管,最近蓝曦臣似乎遇到了什么事,设计部就交给了蓝忘机管,其实也没事,蓝忘机因为设计部贴近吉祥物们早就想管了,虽然他没说但是员工们都知道,只是蓝忘机一到设计部规矩就多了起来,堪比董事长蓝启仁!

阿菁吃着经理送给员工的兔子馒头心里流着泪:经理虽然严肃了点规矩多了点,但是对我们还不错啊!想着还是继续在纸上写写画画,经理这个月想推出绣有兔子的汉服,所以这个月的小点心全都是兔子形状的,阿箐这个月的休息也就和她说再见了,因为每个人要设计两款,这难道不是欺负她这个小新人吗?!虽然她进来一年了。

阿箐在心里诅咒经理电脑坏掉不能工作!

就是这么一天,蓝忘机把一天的工作做得差不多打算喝完水就回家时,一阵冷风从窗口细缝吹向他的后颈,他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没有鼻涕出来倒是手滑把水杯丢了出去,正好砸向他的笔记本。

他发誓以后绝对不会在电脑面前喝水。

没有办法第二天只好去买台新的笔记本,蓝忘机冷着脸听着售货员热情介绍,售货员只觉得今天的商场空调温度挺低的啊。最后要了台性能最好的,回到公司打开电脑后,蓝忘机发现这台笔记本有个大问题,只有五笔输入法。

他可以用五笔的,不过要是和外国客户交流的话那可不行,蓝忘机心情很糟糕,但是他面无表情就算没人也不表露什么,低气压地点开X狗输入法下载,网络在他眼前转啊转,很好,笔记本坏了,买回来没有输入法,结果现在网络还延迟。

拯救这间办公室的,是透过帘子可以看到的一群兔子,不知道轮回了多少次从99.9%变成50%再慢慢爬下载条的过程,终于把输入法下载好了,蓝忘机没想到的是,最普通的输入法为什么会那么麻烦。

签好几个原本是蓝曦臣签的合同,抬头一看安装好了,在运转的时候,突然从屏幕上方掉下一个礼物盒样的东西在笔记本中心,似乎所有地方只有那个图案才能点,蓝忘机主修服装设计,电脑这种东西有时候他是挺不想接触的。

终于只好点开那个礼物,点开那一瞬间彩带就从礼物盒里喷出来,许久才从里面钻出个动画人物出来,穿着黑红色的古装,扎着古风长发的一个包子脸人物,蓝忘机似乎见过这个人,不过他连电影都很少看,更何况是动漫?

那个动画人物不知道从哪拿出个凳子坐着“我叫魏无羡,不过我更想你叫我魏婴,我是输入法,不过以后我就是你的桌宠了,不对,蓝二哥哥以后我就是你的了!”那人笑得一脸灿烂,身旁还很形象闪着粉红色小花。

“滴——”蓝忘机有些黑着脸把笔记本关了,这是新型病毒? 


—tbc—

评论(28)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弃坑了886

© 拜拜了 | Powered by LOFTER